高雄汽機車借款Lexus ES300h

2022-03-13

油電新霸Lexus ES300h
●改以Avalon平台衍生

●車系首款混合動力新車

●紡錘車頭造型上身

●上市日期 2012年第3季

於本屆紐約車展首演的全新世代ES豪華房車,首度發表混合動力新車ES300h,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依照目前國內油價大幅提昇的情況看來,引進之後必定將成為進口高級房車的大熱門。與過去多以Camry為基礎衍生的傳統不同,新一代ES的車身尺碼也放大至4895/1821/1450mm,除了車室空間更為寬敞以外,當然外觀上最明顯的吸睛重點,就在於車頭紡錘型水箱護罩(Spindle Grille)造型,尾廂設計與細節也向稍早引進的全新GS車系看齊。

全新ES300h車室內裝,從儀錶就可以看到循自CT200h、GS等車系的影響,水平式總成輪廓搭配多種材質的鋪陳,視覺與觸覺質感大幅精進,而且也於中控檯上方增添大型全彩液晶螢幕,當然在排檔座上也可見到全新Remote Touch車載平台直覺式資訊操控介面。因應E300h首度出現的混合動力配置,ES300h也首度導入可變儀錶顯示機能,提供ECO、Sport與Normal等三大模式,ECO模式下將提供藍色冷光與動力輸出模組狀態,Sport模式下則會變成紅色背光並轉換為引擎轉速錶,搭配中控檯上方液晶螢幕提供即時車況資訊讓駕駛人一目瞭然。

效能取勝

延續CT200h與GS450h車系血統,全新ES300h除了搭載汽油2.5L Atkinson循環引擎,高雄當舖搭配電動馬達與鋰電池整合成為混合動力系統,儘管目前原廠並未公佈詳細輸出數據,但一般認為整車最大馬力將達到205hp以上的水平,搭配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。此外全新ES車系依舊提供搭載汽油3.5L引擎之ES350傳統汽油動力版本,並且搭配全新世代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,但全車系導入之先進輔助安全科技,也創ES家族問世以來的新高紀錄,包括駕駛盲點偵測警示裝置、車道偏離警示系統、主動車距偵測感應巡航定速裝置等等,堪稱是有史以來科技等級最高的一代新車。

當舖關心您,專營高雄市機車借款,高雄市汽車借款,高雄市機車借錢
     
高雄市汽車借錢,免留車,高雄市優質當舖,高雄市合法當舖, 
    
歡迎來電洽詢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