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鋪當舖專營高雄汽機車借款保時捷全新Boxster雙車型登場

2022-02-06

278~328萬起 保時捷全新Boxster雙車型登場

第三代Boxster為敞篷車樹立了新的標竿,身為中置引擎雙門跑車,新Boxster擁有靈活的操控性、不凡的動力表現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駕馭動態,是一台充滿樂趣的敞篷跑車。新Boxster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亮相後,很快的引進了台灣市場,在盛夏即將來臨之際,提供國內車迷朋友另外一種夏日駕駛風情。

在保時捷發展史上從未見過如此徹頭徹尾的改進,並且一眼即可清楚辨識的第三代Boxster,車型代碼為981(前兩代分別為986 與 987)),它的重量更輕且更省油、速度更快且更靈敏。新Boxster採用全新輕量化設計的車身,以及經過全面改造的底盤,為保時捷智慧性能帶來嶄新的高標準。

除大幅降低的車重,新Boxster也有更長的軸距、高雄機車借款更寬的輪距以及加大的圈胎,相對可更進一步提昇駕馭動態,而全新的電動輔助轉向系統則更使其如虎添翼。新Boxster的燃油效率也提高達15% ,視車型而定,每行駛100km所需的燃油量遠低於8公升。

新Boxster軸距加長60mm、前輪距加寬40mm且後輪距加寬18mm,,如此可使輪圈與車身流暢對齊。其前擋玻璃更低傾並向前延伸約100mm,其的車身高度也降低達13mm,再結合一直延伸至車尾的敞篷車頂線條,勾勒出優雅十足的身影。另一項突顯其運動風格外觀的要素,在於車身比前代加長了32mm,同時前懸縮距短了27mm,所以依舊不失為一部短小精悍的雙座敞篷跑車身形。為了進一步強化其駕馭動態,保時捷提供跑車計時套件作為Boxster的額外選用配備之一,並將主動式支撐系統首度納入此車型。同樣首見於Boxster的配備還包含機械式後軸差速器鎖定的保時捷扭力分導系統(PTV)。最後,Boxster 2.7售價為278萬元起,Boxster S為328萬元起。

當舖關心您,專營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錢,
    
高雄汽車借錢,免留車,高雄優質當舖,高雄合法當舖,歡迎來電洽詢
    
,